意总理称仍在努力取消对俄制裁

2019年3月9日
【 字号:
孔特表示,意大利在继续努力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 意大利政府认为对俄制裁对意经济不利。
http://tsrus.cn/665085

扫一扫

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热那亚市外交会议上说:"我们正在同莫斯科发展传统对话。接受政府委托 (2018年6月初) 后, 我立即飞往加拿大参加七国峰会, 并立即遭遇了制裁的问题。"

孔特表示, 与俄罗斯的对话旨在保护意大利的 "国家利益",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也 "非常理解"。

意大利政府在 "政府合同" 中强调有必要解除对俄制裁, 该合同由"五星运动" 党和"联盟"党在新内阁成立前签署。

| www.tsrus.cn/6650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