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加强反间谍工作

2019年3月9日
【 字号:
普京认为针对俄的网络攻击将持续下去,并且带来的威胁会越来越大,俄方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http://tsrus.cn/66508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外国情报部门企图扩大针对俄罗斯的活动,俄必须严密保护重要信息。

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局会议上说,2018年俄罗斯反间谍部门查出外国情报部门特工129名和465名代理人。他说:“我们看到外国情报部门企图扩大针对俄罗斯的活动,不择手段地获取政治、经济和科技信息。你们的工作要更加严密。”

普京说,外国情报部门企图扩大针对俄罗斯的活动,以影响俄罗斯国内进程。他说:“因此工作应高效、勤奋且立足于现代化手段。尤其是在保护俄罗斯先进武器系统研发、测试和生产以及前沿军事技术和军民两用技术数据时更应如此。”

普京说,过去三年来协同网络攻击事件越来越频繁,给俄国家利益造成重创。他说:“我注意到,协同网络攻击案例即由数个相关行动组成的攻击过去三年变得更加频繁。2014年至2015年每年记录到此类攻击略多于1500次,但2016年攻击已达1.2万次;2017年约为1.25万次,2018年为1.7万次。”

| www.tsrus.cn/6650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