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说俄中已找到正确的相处之道

2019年3月8日
【 字号:
王毅表示,中俄建交70年已经找到正确的相处之道。
http://tsrus.cn/665073

扫一扫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8日在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两国关系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正是在这种磨砺和考验中,中俄关系日臻稳定、成熟,并且找到了一条正确的相处之道。
    王毅强调两国政治上彼此信任,经济上互利合作,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成为当今大国关系的典范,既为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也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王毅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将赴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王毅说,2019年中俄双方将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王毅介绍说,高层往来方面普京总统将应习近平主席的邀请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习近平主席也准备应邀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中方相信,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引领下,中俄关系将迈入新的时代。

| www.tsrus.cn/6650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