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内涉恐案件数量10年间从997起减至9起

2019年3月7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国内涉恐犯罪案件数量10年间从997起减少到去年的9起。
http://tsrus.cn/66506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局部务会议上讲话说:“首先必须继续循序渐进地严厉打击恐怖主义。我想指出,涉恐犯罪案件的数量近年来不断减少。局长多半会在发言中讲到这个情况。10年里这一数字大幅减少,从997起减至去年的9起。”

普京同时表示,过去3年俄罗斯每年在国内挫败约20起恐怖袭击图谋。普京说:“我想提醒注意的是,被挫败的恐袭数量仍然很多,约每年20起。过去3年来都保持在这个水平上。”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始终对与任何国家紧密开展反恐工作持开放态度。他说:“当然,必须推进合作,与外国同事们协调配合。首先,当然是与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和上海合作组织的伙伴以及其他国家的同事。对此我想再次强调,无论我国与其他国家的现有关系如何,俄罗斯始终对为打击恐怖主义开展最紧密、互信的工作持开放态度,这是全人类共同的挑战。”

| www.tsrus.cn/6650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