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欧美军要求增加拨款以遏制俄罗斯

2019年3月7日
【 字号:
斯卡帕罗蒂上将表示该司令部需要增加驻欧空军和海军力量,以便按照“欧洲防务行动计划”对俄罗斯进行遏制。
http://tsrus.cn/665065

扫一扫

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斯卡帕罗蒂在美参议院作证时说,欧洲司令部需要更多的作战力量和空中力量,增加预置部队能力,改善机场基础设施。

他说,美军欧洲司令部已开始为确保第四代和第五代战斗机以及轰炸机的快速部署划拨预算。他说:“我方还要求额外部署海上力量。”

斯卡帕罗蒂说,美国国防部希望以此回应俄罗斯增强北极防御力量。斯卡帕罗蒂解释说,美方对俄罗斯边境沿线北极海路的资源前景和商业前景感兴趣,但俄方在那里部署了雷达系统和防御系统,并加建了机场。

| www.tsrus.cn/6650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