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积极评价美朝谈判进程

2019年3月1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说,俄方认为美朝两国领导人没有终止会谈,双方会晤问题仍在议程当中,这是积极的一面。
http://tsrus.cn/664995

扫一扫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早前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会晤中未能达成协议,但两国代表团将继续保持接触。她说,两国领导人的会晤“良好而富有建设性”。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方无法了解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谈详情,毕竟两国领导人举行的是闭门磋商。俄方根据官方声明认为,会谈进程没有中断,这毫无疑问是积极的。但同时又似乎没有取得某些明显的进展。”

他说,朝美两国在弃核问题谈判中的立场差别俄方无从知晓,“看来彼此相向而行,小步推进以及在此基础上展现出灵活性的一贯做法没有发挥出作用”。

| www.tsrus.cn/6649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