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2035年前将夺占25%以上中国燃气进口份额

2019年2月26日
【 字号:
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透露,到2035年该公司对华天然气出口将占中国燃气进口的25%以上。
http://tsrus.cn/664967

扫一扫

俄气在“俄投资者日”前夕发布的推介材料中指出,中国到2035年天然气需求将增长1倍以上。非传统天然气资源开采前景不明,打开了需要进口天然气的巨大市场。同时,"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到2025年将能达到设计能力,每年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还表示,截止2月20日,"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工作已完成99%以上。俄气总裁米勒2月中旬指出,俄气将自2019年12月1日起通过"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向中国供应天然气。

| www.tsrus.cn/6649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