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愿相互借鉴网络安全和反腐领域经验

2019年2月25日
【 字号:
俄国家杜马安全和反腐委员会主席皮斯卡列夫说,俄中双方愿意相互借鉴网络安全、反恐和反腐领域经验。
http://tsrus.cn/664955

扫一扫

皮斯卡列夫说:"中国一直是俄罗斯在所有方面,无论是战略、经济还是立法方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认为应继续与中国紧密协作,他们是可靠的合作伙伴,愿意与我们进行各种规格合作。"

他说,(俄罗斯代表团)在北京与中国人大和执法机构领导人员举行了一系列会谈,"中国愿与我们一起在打击毒品交易、反腐和反恐问题上共同前行,网络安全领域的联合工作也十分具有现实性"。他说:"我们当然对了解他们在反腐领域的经验很感兴趣,因为对我们来说这一问题也远未解决。"

皮斯卡列夫,俄代表团与中方讨论了预防腐败和在民众中形成反腐法制意识的问题。他说:"中国同行的经验十分令人感兴趣,我们邀请中国国家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前来参加国家杜马我们委员会的会议,为我们介绍他们正考虑的立法举措、通过的法律和未来的活动,以及反腐及其他安全领域的工作有哪些实际成果。"

皮斯卡列夫说,中国代表团可能在未来2-3个月内访问莫斯科。

| www.tsrus.cn/6649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