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对北极进行联合研究

2019年2月21日
【 字号:
据俄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红色北方》报报道,俄北极研究科学中心与中国广州大学的代表讨论了实施北极研究联合项目的前景。
http://tsrus.cn/664907

扫一扫

俄中学者打算联合开展北极原材料研究,并在纳德姆成立统一教育研究平台,该平台未来或变为北极网络大学。

北极研究科学中心负责人说:“建立网络大学的构思首次被讨论。此前亚马尔和中方讨论了原材料供应量问题,目前他们正在探讨联合研究和在该区进行生产的前景。”

2018年9月纳德姆地区举办俄中实地学校。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了解了北极地区,进行了考察。这一成功实践引起广州和上海高校的兴趣。

| www.tsrus.cn/6649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