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南千岛群岛居民反对将岛屿交给日本

2019年2月20日
【 字号:
阿布拉莫夫表示南千岛群岛多数居民认为岛屿应留在俄罗斯版图中。
http://tsrus.cn/664905

扫一扫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基金会总经理阿布拉莫夫在萨哈林州议会会议上说:“民调显示,南千岛群岛居民立场很明确。对当地居民来说,岛屿的归属问题并不存在:96%的受访者认为南千岛群岛是俄罗斯领土。”

俄萨哈林州杜马在其网站上就三个南千岛群岛居民的民调结果发表声明说,任何涉及南千岛群岛的领土变化都不允许。

声明说:"萨哈林州杜马依据俄联邦宪法规定,多年来一直宣称南千岛群岛是俄罗斯联邦及其主体萨哈林州不可分割的部分。考虑到该议题引起的广泛公众反响,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对南千岛群岛居民进行了一项关于其对岛屿领土所属个人看法的民意调查。"

阿布拉莫夫表示,有7695人参加本次民调。96%的受访者明确主张南千岛群岛的所有岛屿都应处于俄罗斯管辖之下。

本次民调于2月11日至17日在国后、色丹、择捉三岛举行。受访对象包括7695名18岁以上的当地居民。

| www.tsrus.cn/6649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