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和贸易战造成的全球贸易损失被低估

2019年2月20日
【 字号:
俄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齐加诺夫表示,对制裁及其他限制措施造成的全球贸易损失预测被低估。
http://tsrus.cn/664901

扫一扫

今年1月末,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援引世贸组织的报告说,受各种限制措施影响,去年全年全球贸易损失约0.5万亿美元。他还表示,经济发展态势也因此受到影响。

齐加诺夫说:“制裁、保护措施、贸易战导致直接损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表示,2018年国际贸易损失了0.5万亿美元。我认为,这一数字被低估。”

齐加诺夫强调说:“这不是童话,也非虚构,是切实的事实,制裁使营商环境变得复杂。”

| www.tsrus.cn/6649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