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集团将参与叙利亚战后重建工作

2019年2月20日
【 字号:
切梅佐夫表示俄技集团当前的一个专门工作方向是叙利亚战后重建。
http://tsrus.cn/664899

扫一扫

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Rostec)总经理切梅佐夫在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19)期间说,俄技集团及旗下控股公司愿提供必要的技术设备。他说:"叙利亚当局面临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恢复铁路运输。乌拉尔车辆制造厂愿为叙利亚伙伴提供各种列车,包括罐车、敞车和平车,使其数量恢复到原有水平。"

切梅佐夫还指出,叙利亚伙伴还对乌拉尔车辆制造厂生产的筑路设备感兴趣,尤其是强力推土机和重型拖拉机。他说:"战争即将结束,将面临大量重建工作。我们愿提供所有必要设备。"

乌拉尔车辆制造厂的系列民用设备,包括推土机、叉车、铺管机等,在中东和北非拥有巨大销售潜力。

叙利亚武装冲突自2011年持续至今。2017年底,叙利亚和伊拉克宣布战胜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清剿武装分子的行动仍在叙个别地区继续进行。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政治调解局势、国家重建以及难民返乡。

| www.tsrus.cn/6648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