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美对俄制裁毫无意义

2019年2月19日
【 字号:
针对美国国会参议员近日提出对俄追加制裁的议案一事,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美方对俄追加制裁“毫无意义”。
http://tsrus.cn/664885

扫一扫

拉夫罗夫接受“俄罗斯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方对俄罗斯追加制裁毫无意义,制裁目的不清楚。他说:“如果美国人还没认识到制裁不会起作用,那么我感到十分遗憾。”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国会参议员14日提出一项对俄罗斯追加制裁的议案,并称此议案旨在就俄罗斯“干涉”叙利亚和乌克兰“民主进程”对俄方施加经济、政治和外交压力。

追加制裁议案所列制裁对象包括俄罗斯银行、液化天然气项目、信息网络业、国债、代表俄总统普京的政商界人士、联邦安全局特工、俄方境内原油开发项目和海外能源项目等。

| www.tsrus.cn/6648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