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中俄茶文化交流协会成立

2019年2月18日
【 字号:
中国绥芬河市中俄茶文化交流协会2月18日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http://tsrus.cn/664869

扫一扫

中共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永平致辞说,茶和茶文化已成为联结中俄两国人民友好传统的桥梁和纽带之一。中俄茶文化交流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绥芬河市以茶文化为切入点和新亮点的民族文化,与俄罗斯民族文化的互动交流,为构建以口岸为支撑,以文化为纽带,以商贸为载体,以双赢为目的的绥芬河特色商旅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波格拉尼奇内区行政长官助理巴列斯纳娅在致辞中表示,喝茶是中俄两国人民的共同传统。中国茶以其独特的香味和口感深受俄罗斯人民的喜爱。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更有助于发展两国睦邻友好关系。

中俄茶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高宇表示,协会将搭建中俄茶文化交流平台,让茶文化走出国门,助推中俄商贸、文化等交流,增进两国友谊。

| www.tsrus.cn/6648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