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天军今年将接装首架第五代苏-57战机

2019年2月18日
【 字号:
斯柳萨里表示俄罗斯空天军今年将接装首架量产第五代苏-57战斗机。
http://tsrus.cn/664865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斯柳萨里说:"‘军队-2018'论坛期间我方与国防部签署制造第五代苏-57多功能战斗机和米格-35多用途战机的2项供货合同。第一架量产苏-57战斗机将于今年列装空天军。"

斯柳萨里强调,国防部计划近期接装15架量产战机。他说:"搭载第二阶段发机的苏-57去年底已开始在茹科夫斯基机场进行试飞工作。"

苏-57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可用于歼灭空中、地面和水下的所有目标。该战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具有高度机动性,同时还可完成超音速飞行,其现代化机载设备及其隐蔽性保证了苏-57的竞争优势。

| www.tsrus.cn/6648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