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2030年后向月球发射采矿车

2019年2月17日
【 字号:
俄火箭航天领域消息人士透露俄计划在2031至2035年间将具有多次往返能力的物资运输飞船、重型月球采矿车和月球基地模块送上月球。
http://tsrus.cn/664859

扫一扫

据悉,俄拉沃奇金科研生产联合体建议俄航天国家集团和俄罗斯科学院2031至2035年间向月球发射4个自动航天器。这样“月球-30”着陆站将把可重复使用月球飞船投放到月球表面,为有人驾驶飞行任务做准备;“月球-31”着陆站负责将配备开发月球资源的必要设备、重达5吨的重型月球车投放到位。

消息人士称,“月球-32”着陆站将把重达6吨的重型模块送上月球建设试验场;“月球-33”轨道站负责保障通信和导航。

“月球-25”着陆站将在月球南极寻找水冰,测试月球软着陆系统,这将是俄罗斯中断40年后的首次月球任务。最后一个苏联月球着陆站1976年升空奔月,命名为“月球-24”。

| www.tsrus.cn/6648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