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出口大豆前景广阔

2019年2月15日
【 字号:
杰尼索夫表示俄中两国在大豆领域的合作应在扩大投资的基础上进行,俄对华出口大豆前景广阔。
http://tsrus.cn/664849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说:“尽管去年我们的大豆出口,据我所知,实际上翻了一番,但底子很薄,原来约为45万吨,增加后约为100万吨。对中国的需求量来说,这当然只是九牛一毛。但该方向本身非常有前景。”

杰尼索夫说,俄罗斯大豆尽管蛋白质含量低于美国或巴西大豆,但价格便宜,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他说,俄罗斯大豆在中国尤其受欢迎,用于食品工业而不是饲料生产。

杰尼索夫说:“这一合作仍在进行,但应在真正投资的基础上进行合作。不应是某种一次性采购,应是一种投资,是农业技术方面的合作。”

| www.tsrus.cn/6648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