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多家俄企评级

2019年2月14日
【 字号: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Moody's)将俄气、卢克石油等12家俄企的长期债务评级从Baa3上调至Baa2,前景展望为稳定。
http://tsrus.cn/664833

扫一扫

包括俄气、卢克石油、诺瓦泰克公司、俄国家石油管道运输公司、俄铁、谢韦尔钢铁集团公司、诺里尔斯克镍公司在内的12家俄罗斯企业的长期债务评级被从Baa3上调至Baa2,前景展望为稳定。

俄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联合钢铁公司、阿尔罗萨公司和联邦客运公司的评级也相应得到提高。

早前穆迪已将俄罗斯的主权评级由投机Ba1提升至投资Baa3,展望稳定。

穆迪在新闻稿中称:"俄罗斯评级的提高反映了近年来所采取措施的积极影响,这些措施旨在强化俄罗斯业已可靠的国家财政并降低该国对外部不稳定因素影响的脆弱性,包括不久前的制裁。"

该评级机构认为,俄罗斯可以应对可能的新制裁而不降低主权评级。

| www.tsrus.cn/6648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