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公民因走私琥珀在俄被拘

2019年2月13日
【 字号:
一名中国公民试图将60克未加工的琥珀带出俄罗斯国境作为送给妻子的礼物,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科利佐沃机场海关工作人员在通过探测仪检查叶卡捷琳堡至哈尔滨航班行李时发现了11块琥珀。
http://tsrus.cn/664979

扫一扫

据俄乌拉尔海关总局新闻处宣布,查获琥珀已送去检验以确定其真伪及其价值。该当事中国公民称,这11块琥珀是在俄罗斯购买作为给自己妻子的礼物的。对这名乘客需要承担责任进行进一步的判定将根据检验结果做出。科利佐沃(客运)机场海关检查站站长德米特里·申什金(Dmitry Shishkin)说:“我们将根据检验结果对这名乘客需要承担的责任进行进一步判定。”

这些琥珀也被送到实验室进行检验,将根据检验结果确定其真伪及价值。

| www.tsrus.cn/66497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