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院称20年后俄或面临钻石开采危机

2019年2月13日
【 字号:
波希连科表示如不勘探和开发新矿,20年后俄罗斯或面临钻石开采危机。
http://tsrus.cn/664815

扫一扫

俄罗斯科学院主席团12日举行会议,就俄高科技产业中矿石原料基地开发的科学依据进行讨论。俄地质学学科带头人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必须在境内勘探和开发新矿,否则中期内将面临矿产资源短缺的问题。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地质学专家波希连科在报告中指出,根据2017年初的统计数据,俄罗斯已开发的钻石矿预测储量可供开采23年,但实际情况只有19年。他说:“如不开发新矿,到2037年俄钻石实际产量将是现在的五分之二。”

| www.tsrus.cn/6648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