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说俄中愿参加委局势国际调解小组

2019年2月13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说俄中两国愿参与成立委内瑞拉局势国际调解小组,但到目前为止欧盟方面尚未做出建设性反应。
http://tsrus.cn/664813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芬兰外长索伊尼会谈后说:“墨西哥和乌拉圭与其他多个拉美国家建立了‘蒙得维的亚机制’,我方对这一努力表示大力支持。与此同时,欧盟决定负责指派参与该机制的其他地区代表。”

拉夫罗夫说:“谈到吸引外部力量协助调解委内瑞拉局势以及支持拉美国家所做的努力,我方起初就有这一意愿。我方与中国和其他国家一样,愿参与建立这一国际小组。但到目前为止,欧盟尚未做出任何建设性的反应。”

| www.tsrus.cn/6648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