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维延科:俄罗斯是维护公平公正国际秩序的领军者

2019年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俄罗斯是维护公平公正国际秩序的领军者,当前任何重大问题的解决都离不开莫斯科的参与。
http://tsrus.cn/664777

扫一扫

据报道,马特维延科于外交人员节日来临前夕在俄联邦委员会网站博客中写道:“俄罗斯是公认的推动维护公平公正国际秩序的领军者。当前,任何国际政治重大问题的决策都离不开俄罗斯的参与。这主要归功于俄罗斯外交官们的专业精神、他们的坚持不懈以及面对最为复杂局势善于找出适当回应措施的能力。”

她指出,“世界正处于紧张局势急剧升级期。这种紧张局势是二战结束以来曾出现的水平最高的紧张局势之一。国与国之间关系的冲突可能性增加。原因是西方忽略了多极化新国际秩序正在形成的这一不容质疑的事实”。

马特维延科称,这一进程的不可逆性显而易见。然而,一系列国家企图与之抗衡,保护自己的霸权地位。她强调,为达目的,他们有针对性地破坏国际法体系,削弱政府间机制,使用武力、经济及宣传手段,发动贸易战。“尤其针对俄罗斯,非常活跃。实施经济制裁,在后苏联地区制造不稳定,煽动反俄情绪。对此,美国发挥领导作用,更准确地说是美国某些政界人士,”俄联邦委员会主席强调。

| www.tsrus.cn/664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