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出口AK-200系列突击步枪

2019年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开始在国际市场推广AK-200系列突击步枪,海外首展将在2019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期间进行。
http://tsrus.cn/664775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援引其总裁米赫耶夫的话发布消息称:”已经为AK-200系列突击步枪办理出口许可证,此后俄国防出口公司可以向伙伴推广АК-200型、АК-203型、АК-204型和АК-205型突击步枪,并将在2019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期间首次展出。"

俄国防出口公司将在阿布扎比举行上述突击步枪的推荐会。据米赫耶夫称,中东国家以及全球各国对这些突击步枪很感兴趣。该公司已经计划在2019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期间举行一系列谈判。

| www.tsrus.cn/664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