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邮政为处理中国包裹加强物流投入

2019年2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新闻处近日表示,由于从中国发往俄罗斯的邮政包裹数量不断增加,俄邮政新开通邮政专列,增开邮政航班,并计划在国内新建数十个物流中心。
http://tsrus.cn/664751

扫一扫

据报道,新闻处表示,“俄罗斯邮政2018年开通了新的陆运线路,以自有列车开通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莫斯科邮政专列,并增加了图-204C飞机从中国杭州、深圳和哈尔滨飞往俄罗斯的定期航班。现在,几乎每天都有从中国飞往俄罗斯的邮政航班。来自中国的包裹数量不断增加,定期线路提升了配送速度。”

  俄罗斯邮政与俄罗斯外贸银行早前签署协议,商定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建设38个物流中心,包括40多万平方米的邮政仓库。

  根据俄罗斯邮政的统计数据,2018年全年,中国发货包裹数量在抵俄跨境包裹中的占比从91.9%增至92.6%。2018年,共计3.2亿个包裹从中国运抵俄罗斯,较2017年增加23%。

     2018年全年,俄罗斯邮政共处理3.45亿个跨境包裹,数量同比增加22%。

| www.tsrus.cn/664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