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不认为《中导条约》终止会引发新冷战

2019年2月5日
【 字号:
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不认为《中导条约》终止后一场新冷战会随之而来。
http://tsrus.cn/664743

扫一扫

据报道,拉夫罗夫说:“我不认为会引发冷战。一个新时代到来了,其标志是美国在采取破坏整个军控体系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体系的路线。这令人遗憾。”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俄罗斯正在违反《中导条约》,所以美国不打算遵守该条约,并计划退出。他就此发表评论时说,华盛顿将发展武器。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罗斯希望正在访俄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伯尔顿就退出《中导条约》计划给出明确的解释。

| www.tsrus.cn/6647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