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卫生部介绍国内患癌情况

2019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国家医学放射研究中心发布报告称,2018年,据报道,俄罗斯国内共有61.7万例新增癌症病例,与2017年相比,患癌指数增长20%。
http://tsrus.cn/664723

扫一扫

该报告在2月4日世界抗癌日时发布。

抗癌日由国际抗癌联盟确定,旨在呼吁世界关注这一全球性问题。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国家医学放射研究中心的报告中指出,据统计,俄罗斯患癌人数为363万。

据该中心资料显示,2018年,医生确诊全世界1800万癌症新病例,大约960万人死于癌症。

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制定国家”卫生”项目,并已开始实施,其中包括联邦”抗癌项目"。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6年的联邦项目将花费大约10亿卢布(约合1亿元人民币)。

| www.tsrus.cn/6647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