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对将在军控领域采取的破坏性举措

2019年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就美国代表关于军控、裁军与防扩散领域的声明作出评论表示,莫斯科将继续反对在相关领域采取的破坏性措施。
http://tsrus.cn/664705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声明称:"俄罗斯将继续坚决反对军控、裁军与防扩散领域的破坏性步骤,并将团结国际社会,呼吁其专注于加强现有国际法律体系。俄方推动的所有倡议均以现行国际法为基础,旨在确保所有国家的平等和不可分割的安全。"

声明指出:”俄罗斯愿意与志同道合的国家密切协调,开展全面合作,维护战略稳定和国际安全。”

俄外交部还表示,俄罗斯一贯有序地、无条件地履行其在军控、裁军与防扩散领域的义务。声明称:"俄罗斯一贯有序地、无条件地履行自己在军备控制、裁军与防扩散领域的义务。俄方强烈反对美方使用的方法和手段。我国认为,美国此类行为纯属宣传,试图用这种手段说服国际社会,称只有他们的行动才有理由,因为美方似乎努力巩固和平与安全。俄罗斯不同意这一点。"

 | www.tsrus.cn/6647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