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认为美对俄制裁没有任何实际效果

2019年2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针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没有达到任何实际效果。扎哈罗娃说,制裁同时损害了与进行俄贸易的美国公司的利益。她说,西方商界仍对与俄进行商业往来感兴趣。
http://tsrus.cn/664699

扫一扫

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关系因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局势恶化。西方指责俄罗斯进行干涉,对俄发起制裁。俄罗斯多次强调俄既不是乌克兰冲突的参与方,也不是明斯克调解协议的主体。俄方2014年8月6日实施回应措施,采取进口替代方针,并多次表示用制裁语言与俄对话效果适得其反。

俄方采取的回应措施包括禁止从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进口粮食,并将肉类、奶制品、鱼类、蔬菜、水果和坚果列入禁运清单。这一措施造成被禁国家每年损失约83亿美元。

| www.tsrus.cn/6646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