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各大博物馆或为访客更改工作时间

2019年2月1日
【 字号: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各大博物馆愿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访客提供方便更改工作时间。
http://tsrus.cn/664697

扫一扫

俄罗斯政府为旅游领域单位布置任务,将旅游服务出口量提高1倍,首先是吸引外国游客的著名景点。但埃尔米塔日博物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国家历史博物馆、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等旅游高峰期间承受重大压力,近7年来其参观者数量增长50%以上,其中主要为中国游客。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宣布:“由于启用电子排队和画廊网站开放售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客流平均化。有可能将工作时间推迟一些。”

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博物馆目前的开放时间为每周6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埃尔米塔日、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等大博物馆每周有2至3日的工作时间持续至晚上9时,其它开放日的闭馆时间为晚上6时。

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人士说:“已使用不同方式对客流进行调节,如在线售票,经常是按照场次售票并限制同时进行讲解团队的数量,为讲解团提供非排队入口,更改博物馆开放时间等。”

| www.tsrus.cn/6646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