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半数以上俄民众认为俄受他国军事威胁

2019年1月31日
【 字号:
俄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56%的俄民众认为俄罗斯受到来自其他国家的军事威胁,多数人相信俄军队有能力保卫国家。
http://tsrus.cn/664687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15%的受访者表示俄罗斯受到"一定的"军事威胁,41%的人认为受到"相当的"威胁。同时另有39%的人认为,俄罗斯并未受到军事威胁。

88%的受访者相信俄罗斯军队有能力保卫国家免遭他国军事侵略,这一比例达到19年来的峰值。仅有9%的人认为,俄军无法保障国家安全。

该民调于去年12月13-19日在俄罗斯1600名成年公民中进行。

| www.tsrus.cn/6646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