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启动近月轨道站概念设计

2019年1月30日
【 字号:
米克林表示俄已启动国家近月轨道站概念设计。
http://tsrus.cn/664671

扫一扫

俄载人系统总设计师米克林在科罗廖夫航天员报告会上说:“目前正在进行概念设计。”他说,该空间站最好是国际化的,但应该像以前的国际空间站一样,在平等的基础上启动建设。

2018年春有报道称,美国建议俄罗斯为Gateway月球轨道站制造用于宇航员出舱工作的气密过渡舱。俄方需按美国技术标准和美太空服要求制造舱室。

俄航天集团总裁此前表示,俄方只会在平等的基础上参与该项目,双方将在2018年10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参观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期间就此问题的前景进行讨论。

| www.tsrus.cn/6646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