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欧锦赛结束 俄罗斯队成绩盘点

2019年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队在刚刚在明斯克落下帷幕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获得一金、四银和一铜的成绩。
http://tsrus.cn/664655

扫一扫

索菲娅·萨莫杜罗娃(Sofiya Samodurova)夺得女子单人滑金牌。获得银牌的选手包括阿丽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单人滑)、亚历山大·萨马林(Alexandr Samarin,单人滑)、叶夫根尼娅·塔拉索娃(Evgenia Tarasova)与弗拉基米尔·莫洛佐夫(Vladimir Morozov)组合、亚历山德拉·斯捷潘诺娃(Alexandra Stepanova)与伊万·布金(Ivan Bukin)(冰舞)。亚历山德拉·博伊科娃(Alexandra Boykova)与德米特里·科兹洛夫斯基(Dmitry Kozlovsky)组合获得铜牌。最终俄罗斯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一名由法国队夺得。法国共获得两枚金牌,排名第三的是西班牙,获得一枚金牌。俄罗斯队最近一次所获金牌少于两枚是2011年在瑞士,当时俄罗斯选手未得一金。 

赛前女子单人滑项目俄罗斯队夺金呼声最高。参加该项目角逐的包括奥运冠军阿丽娜·扎吉托娃,尽管她在12月举行的俄罗斯锦标赛上自由滑项目犯下严重失误,但本届欧锦赛中仍最被专家看好。然而,扎吉托娃犯了多个不该犯的失误,最终仅获得第二名。扎吉托娃后来说,她在本届欧锦赛上完全有可能一无所获,所以她对获得银牌还是很开心的。她赛后立刻与教练埃杰里·杜特别里泽(Eteri Tutberidze)对失误进行了分析并准备继续训练。扎吉托娃在新闻发布会上:“我想对所有我的粉丝和广大观众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想对本次的不佳发挥向大家表示道歉。”

教练塔提亚娜·塔拉索娃(Tatiyana Tarasova)说,扎吉托娃很可能是累了。她说:“这个赛季开始她没有任何思虑,滑得特别棒,但现在她好像是累了,热身时就摔倒了。这样思想不集中可能是无法强迫自己,很难说发生了什么,毕竟她还是个孩子,才16岁。”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负责人表示,此次俄罗斯国家队的表现令人满意。

| www.tsrus.cn/664655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