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印将成立合资企业生产AK-200

2019年1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伊兹玛什公司表示,1月底生产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枪的俄-印合资企业将确定其主要成立条件。
http://tsrus.cn/664641

扫一扫

印度需要俄方支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双方在谈判过程中一致认为,有些新枪型更有意思、更先进,尤其是计划合资企业生产技术更先进的AK-203系列自动枪。 

根据俄军事技术合作局的消息,俄罗斯不排除合资企业成立后在印度生产的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枪销售到第三国的可能。印俄已接近签署在印建立俄罗斯自动枪授权生产的协议。沙特军队特种部队已表示首选俄罗斯生产的这种自动枪。印度方面已用了很长时间考虑为其部队首选哪种枪型,其主要要求包括:使用简单、价格相对便宜、可在印度生产并为其创造工作岗位。 

此前俄罗斯和印度成立过生产卡-226T直升飞机的合资企业,其组织形式为股份公司,由印度企业事务部、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和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根据合同,双方将用十年时间生产200架直升飞机,其中头40架在俄罗斯组装。卡-226K轻型多用途直升机采用共轴双旋翼结构,最大起飞重量3.6吨,可携带多达1吨的有效载荷。该直升机区别于其他类似机型的特点是其模块化结构,并且机舱内可搭载6名乘员。 

| www.tsrus.cn/66464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