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双人滑组合获欧锦赛银牌

2019年1月28日
【 字号:
过去两年拥有欧洲冠军头衔的俄罗斯花样滑冰搭档塔拉索娃/莫罗佐夫(Evgeniya Tarasova/Vladimir Morozov),在明斯克举行的本届欧锦赛上仅获得双人滑银牌,冠军被法国选手詹姆斯/西普雷斯(VanessaJames/Morgan Cipres)夺得。俄罗斯媒体称,俄罗斯搭档冬奥会失利(第五名)后一直表现低迷。
http://tsrus.cn/664637

扫一扫

俄罗斯著名教练塔季扬娜·塔拉索娃(Tatyana Tarasova)对比赛发表评论说:“我喜欢他们的自由滑节目。但他们的第二个连跳动作没有完成。热尼娅自己绊倒了,弗拉基米尔自顾自地滑行,二人在表演中没有心灵交流。他们以前一直在一起,这是他们的优势。热尼娅的跳跃技术很棒,现在状态非常好。他们是从练习抛四周跳开始的,以前在比赛中跳过。现在的抛跳在哪儿?什么妨碍了做这个东躲?它的分数更高。”两位运动员表示他们的参赛目标绝不止银牌,因此结果很不满意。

奥运冠军马克西姆·马里宁(Maksim Marinin)认为这对俄罗斯选手本可以夺金。他说:“但热尼娅·塔拉索娃出现了心理问题导致失误,这在本赛季已多次出现。甚至连她平时做得无懈可击的动作也出现了瑕疵。奥运后周期会有一定的疲劳。也许他们和新教练马克西姆·特兰科夫(Maksim Trankov)还没有完全磨合好。” 

铜牌被首次参加欧锦赛的圣彼得堡选手17岁的博伊科娃(Aleksandr Boykova)和19岁的科兹洛夫斯基(Dmitry Kozlovsky)夺得。 

| www.tsrus.cn/66463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