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监测到美军用卫星大规模间谍活动

2019年1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天文科学中心日前监测到美国军用卫星GSSAP在地球同步轨道上进行大规模密集活动。
http://tsrus.cn/664629

扫一扫

据称,美国GSSAP卫星大规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跟踪其他军用卫星。美国曾于2014年到2016年间发射四颗GSSAP卫星,主要是为美国空军提供侦查数据。官方数据显示,这些卫星位于地球同步轨道35千米高空,利用搭载的光电设备跟踪拍摄其他卫星。四颗美国GSSAP卫星的大规模活动是被俄罗斯近地空间危险自动预警系统侦测到的。据俄罗斯天文科学中心统计,从2014年到2018年四年间,共监测到美国GSSAP卫星近400次活动。

| www.tsrus.cn/6646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