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成2018年俄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2019年1月27日
【 字号:
圣彼得堡在2018年最受旅游者欢迎的俄罗斯城市排行榜中居首,莫斯科第二,喀山第三。
http://tsrus.cn/664627

扫一扫

据tvil.ru网站报道,圣彼得堡市在2018年最受旅游者欢迎的俄罗斯城市排行榜上居首位。

这一排行榜是根据去年自助游旅游者预订宾馆和公寓的资料制成的。名单中未包括旅游度假城市。

莫斯科居第二位,喀山名列第三位。克拉斯诺达尔和彼得罗扎沃茨克分列第四和第五。进入前十位的还有顿河畔罗斯托夫、叶卡捷琳堡、沃罗涅日、下诺夫哥罗德和图拉。

网站资料显示,去年游客订的多是2日到5日的俄罗斯城市游,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一天的房费用从1700卢布到4000卢布不等。

克拉斯诺达尔和顿河畔罗斯托夫居住费最便宜。人均一天房费为720卢布,相当于72元人民币,莫斯科房费最贵,人均一天1400卢布,相当于140元人民币。

游客逗留时间最长的城市是圣彼得堡(平均为5天),最短的是沃罗涅日和罗斯托夫(平均为2天)。

| www.tsrus.cn/6646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