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连续三年成为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2019年1月26日
【 字号: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消息说,俄罗斯12月再次成为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这也是俄罗斯连续第三年成为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http://tsrus.cn/664619

扫一扫

去年12月俄罗斯对华出口原油增长到704万吨,即165.8万桶/天,较去年同期增长40%。

截至2018年底,俄罗斯对华出口增长到7149万吨,即143万桶/天,较2017年增长20%。

12月,沙特对华出口原油697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48%。2018年全年沙特对华出口原油5673万吨。

据悉,中国炼油厂生产能力增加,加之伊朗和委内瑞拉因政治动荡减少原油供应,支撑了对俄罗斯原油的需求。

| www.tsrus.cn/6646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