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增加 俄西伯利亚和乌拉尔至中国将更便捷

2019年1月24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4613

扫一扫

据塔斯社援引托尔马切沃机场新闻处的消息报道,首班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托尔马切沃国际机场飞往中国第三大城市广州的航班将于4月1日开通。机场方面表示:“4月1日起将启动新西伯利亚-广州航班,班次可以在我们的在线航班时刻表上看到,这意味着已就航向达成一致。”

新航班已被加入机场在线航班时刻表。托尔马切沃机场在线航班时刻表信息显示,这趟航班由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运营,每周两班。从广州出发的航班将在当地时间05:15起飞并于10:50(莫斯科时间06:50)抵达新西伯利亚。从新西伯利亚出发的航班21:10(莫斯科时间17:10)起飞并于当地时间04:15抵达广州。飞行时间6个多小时。航班开始售票日期暂未可知。

此外,近期还将开通彼尔姆到北京航线。该航线预计将经停新西伯利亚,此前到北京的航班都要经过莫斯科。航班经新西伯利亚转机可节省近两个半小时时间,旅途时间为9小时20分,包括2小时20分的经停时间。途经莫斯科的航班最短时间也要11小时40分钟。从彼尔姆出发的航班彼尔姆当地时间16:50起飞飞往新西伯利亚,每周三班:星期二、四和日各一班。此前,彼尔姆至新西伯利亚航班被列入俄罗斯航空运输局补贴的九个航班名单。航班由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运营。2019年彼尔姆州预算航空运输补贴将达8760万卢布(130万美元)。

| www.tsrus.cn/6646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