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空发射数量少于中美列世界第三

2019年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表示,2014年以来发生的连续事故导致俄从第一降到第三,落后于中国和美国。
http://tsrus.cn/664583

扫一扫

他说,俄罗斯需要加快建造“安加拉”各级火箭的工作,注意发射服务的成本,以保持竞争力。

鲍里索夫还表示,雄心勃勃的太空探索项目,尤其是登陆月球,应具有实用价值和商业回报。他说:“再次与宇航员绕月球飞行,如果不能在科技或技术方面添加任何创新或开发新的发展阶段,又算什么目的。”

Gunter's Space Page网站报道,2018年中国轨道发射总数排名第一,共有39次发射(占总数的34%),其次是美国,31次发射(占总数的27%),俄罗斯以20次发射排名第三(18%)。前五名还包括欧盟和印度,分别有8次(7%)和7次发射(6%)。

| www.tsrus.cn/6645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