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莫斯科市民用奶渣粥和腌猪油喂鸟御寒

2019年1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自然资源利用与环保局发布公告说,鉴于严寒即将到来,该局专家吁请市民们用奶渣粥喂越冬水禽,用无盐腌猪油喂红腹灰雀。
http://tsrus.cn/664567

扫一扫

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莫斯科将迎来异常严寒,夜间温度可能会降到零下25度,白天气温将在零下13-15度之间,比往年同期低5-6度。

莫斯科自然资源利用与环保局说,尽管冬季天气相当舒适,但喂鸟还是必须的。莫斯科的冬天降雪较多,鸟类觅自然食物难度很大。专家建议用奶渣粥、白面包和青菜喂红腹灰雀、山雀,连雀喜欢吃燕麦片、无盐腌猪油、葵花籽(不炒或不加盐的)。

专家说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用甜面包、黑麦面包、辛辣和咸食物喂鸟。

| www.tsrus.cn/664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