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基因组中心将在莫斯科落成

2019年1月22日
【 字号:
莫斯科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宣布俄中基因组中心将在该校剪彩落成。
http://tsrus.cn/664547

扫一扫

莫斯科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代表团日前访问中国,参观了深圳基因学北京学院(华大基因),达成开设上述中心的协议。双方商定对最新式基因测序设备进行试验,并以谢切诺夫大学为基础培训该领域专业人员。

莫斯科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校长格雷博奇科表示,俄中基因组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推广使用人格化方法治疗疾病、使用细胞和基因层面大数据技术研究预测、确诊和治疗人类疾病的最新方法。

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是俄“5-100计划”成员高校。“5-100计划”是俄罗斯为支持本国一流高校启动的国家项目,目前共有21所高校入选。

| www.tsrus.cn/6645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