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每年发现至25万枚二战时期地雷

2019年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武装力量工程兵管理处负责人韦坚斯基表示,俄工程兵部队每年会排除至25万个卫国战争以来遗留在境内的爆炸危险物。
http://tsrus.cn/664533

扫一扫

这位负责人说:"我们每年都会在境内各地找到13万至25万个爆炸危险物,这只是卫国战争期间遗留爆炸物的数字。"工兵时常还会找到1918-1922国内战争时期,甚至"更早时期"的地雷。据韦坚斯基介绍,2018年俄工程兵部队在境内排查了6.5万公顷卫国战争时期的战场,但他没有说明排除了多少枚爆炸物。

此外,工程兵部队2018年在车臣和印古什地区排查了1900公顷区域,排除了3万枚爆炸危险物。

| www.tsrus.cn/6645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