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五年犯罪率下降一半

2019年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官方网站发布数据显示,莫斯科地铁犯罪量5年内减少了一半。
http://tsrus.cn/664529

扫一扫

莫斯科地铁犯罪数量减少55.4%,其中扒窃案件发生量减少7.1%。此外,该市犯罪破案率提升,几乎没有未破的抢劫案。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现代化的视频监控系统,地铁中的摄像头可以对被侦查者进行人脸识别,设备的清晰度也得到提高。

莫斯科地铁1935年5月15日开通,这一日期也是俄罗斯和苏联地铁的开通日。莫斯科地铁年度客运量排名世界第五、欧洲第一。

莫斯科地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铁之一,许多车站以社会主义现实主义风格建成,采用宝石和珍贵材料装饰。莫斯科44个地铁站被列入文化遗产。

| www.tsrus.cn/6645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