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表示俄愿就军控问题与美对话

2019年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俄方愿就军备控制和加强国际安全稳定等一系列问题恢复俄美全面对话。
http://tsrus.cn/664523

扫一扫

俄外交部指出,俄方早在去年7月就提议美国恢复军备和安全问题全面对话,但至今未得到答复。俄外交部说:“我罗斯敦促美国政府及早表现出政治意愿,并最终开始认真与我方共同寻求解决战略领域遗留问题的出路。”

俄罗斯外交部在对美国《导弹防御评估报告》进行评论时指出,俄方对美国发展太空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感到震惊,这为在太空部署反导系统的攻击性武器“开了后门”,实施这一计划必然会挑起外空军备竞赛。

俄罗斯外交部说:“我方呼吁美国政府悬崖勒马,放弃以更新更超高的技术水平重新挑起里根时代星球大战计划这一不负责任的企图。”

| www.tsrus.cn/6645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