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宣布已满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全部要求

2019年1月19日
【 字号:
科洛布科夫表示俄方已满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有关获取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的全部要求。
http://tsrus.cn/664517

扫一扫

三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专家1月9日抵达莫斯科,并于次日开始工作。据WADA17日消息,专家已成功获取数据。该机构将讨论合规审查委员会有关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资质的建议,并于1月22日公布决定。

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科洛布科夫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专家此次访问日程安排很紧。俄体育部为解决数据复制问题提供了全方位协作。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已按与WADA达成的协议和俄刑事诉讼法满足了WADA的全部要求。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行委员会去年9月20日全面恢复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2015年11月被剥夺的权利。根据执委会决议,俄方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对其开放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但WADA由于技术原因未能完成数据提取。

| www.tsrus.cn/6645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