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继续推进空降军大规模改革

2019年1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正在开展空降军大规模改革,将大大改变空降军的任务。
http://tsrus.cn/664511

扫一扫

俄空降军将不仅用于火力包抄敌后,还将转变为开展全球打击的军种。空降军部队和兵团将重组并重新装备,军人将能迅速抵达世界上任意地方建立基地,并控制大部分地区。俄罗斯空降军将获得轮式战车部队,自己的坦克部队和陆军航空部队。

主要改变是俄罗斯空降军中将出现用直升机登陆的空降机械化部队,不排除空降军首次获得自己的航空兵。俄罗斯空降军司令谢尔久科夫去年秋在"东方-2018"战略演习期间首次宣布军中将出现新型部队。

据悉,目前俄发展空降军的构想已通过,今年就将开始落实。第31空中突击旅将成为试验场,这是一个采取新编制和空降战术的实验兵团。该旅由两个直升机空中机动营和保障部队组成。在"东方-2018"军演中,一个空中机动营部队借助直升机在假想敌后方登陆。演习结束后,实验被认定成功。演习阶段直升机部队只是临时调配给空降兵使用,如今陆军航空兵已划入空降营编制。第31空中突击旅由两个米-8运输直升机大队、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米-26运输直升机航空大队以及攻击直升机大队组成,未来空降军其他部队也将拥有自己的陆军航空兵。

| www.tsrus.cn/6645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