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自己上网浏览最新舆论和新闻

2019年1月16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说普京自己上网浏览最新舆论和新闻。
http://tsrus.cn/66448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总统在克里姆林宫和新奥加廖沃官邸的桌子上或接待室有几乎全系列报纸和杂志。他阅读其中很多刊物。他在飞机上也读,因为对总统来说这基本上是另一个家。他并不排斥互联网,自己在网上看新闻。”

佩斯科夫说,总统飞机上也有网络。他说:“此外,新闻局为普京准备各种信息分析材料。每天为总统收集他有时间时看的电视新闻、电视摘要。他坐车或坐飞机时看,有时夜里在家看。”

佩斯科夫说:“有时他会向某人了解某些转播或新闻,并指示为其准备专栏。信息官方消息源的选择也非常广,包括各部委、情报部门等。”

| www.tsrus.cn/6644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