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人对财长打算停止制裁部分俄企表示不满

2019年1月13日
【 字号:
美国民主党人对美财长近日在闭门听证会上针对制裁俄与富豪杰里帕斯卡有关的公司发表的证词表示不满。
http://tsrus.cn/664455

扫一扫

美国财政部12月19日宣布,由于俄罗斯富豪杰里帕斯卡在俄En+集团、俄铝业联合公司和欧洲西伯利亚能源公司的股份将缩水,美财政部计划在30天内解除对上述三家公司的制裁。杰里帕斯卡本人仍在制裁名单上,其所有权超过50%的资产继续被冻结。

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这是我们从特朗普政府收到的最糟糕的秘密简报之一,部长几乎没有给出任何证据。”

佩洛西说,包括姆努钦在内的官员们所做的主要是朗读公众都能接触到的文件,这对国会成员来说是“浪费时间”。

佩洛西拒绝透露国会民主党人是否会阻止财长停止制裁一系列公司的意图。

美国众议院七个委员会的主席8日致函财政部,呼吁推迟解除对俄罗斯寡头杰里帕斯卡的En+集团、俄铝业联合公司和欧洲西伯利亚能源公司的制裁。议员们说他们想要核实解除制裁的正当性。

| www.tsrus.cn/6644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