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就加大朝鲜半岛局势调解力度进行讨论

2019年1月11日
【 字号:
俄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与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大两国对朝鲜半岛局势调解力度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http://tsrus.cn/664441

扫一扫

俄外交部网站说:“双方讨论了俄中关系中的迫切问题,包括2019年双边政治接触安排,以及两国配合加大对朝鲜半岛局势调解力度的问题。”

俄中两国制定了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双暂停”计划,规定一方面朝鲜应放弃核试验和导弹发射,同时缩减其规模和强度,以此减缓军事紧张局势;另一方面美韩相应暂停在该地区举行联合军演。同时,双方将开始谈判并确立相互关系一般原则,包括不使用武力和努力使朝鲜半岛无核化。俄罗斯还提出制定一个逐步恢复信任并为恢复六方会谈创造条件的路线图。

| www.tsrus.cn/6644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