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专家发现700个新太空物体

2019年1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发布消息说,俄空天军航空部队宇宙空间控制设备2018年共在近地轨道上发现700个新物体,还监测到300个物体离开轨道。
http://tsrus.cn/664425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说:"去年航天侦察中心专家发现并跟踪了700多个太空物体,监测到400多个太空物体进入轨道,预测并监测到300个太空物体离开轨道。"

消息说,俄航天侦察中心专家特别关注了外国航天系统在轨仪器的组成和状态,着重预防俄罗斯卫星与其他太空物体的相撞。

据美国航空航天局统计,近地轨道上共有约1.9万个从地球上可以看到的人造设施。

据悉,属于俄罗斯宇宙空间管理系统的有1.3万个人造物体,低轨道上有7000个20余厘米见方的物体,高轨道上(轨道高度160千米-2000千米)有6000个20-40厘米见方的物体。

| www.tsrus.cn/6644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